日本少妇人妻X㐅XX18

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风能 标准化工作
会员快报
Express News
关于更正宁波建嵘科技有限公司继续保留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的公告
/ 时间:2023-05-12 10:07:44

由于收缴会费时没有及时沟通,该公司没能及时缴纳会费,理事会上进行了除名公告,特此更正,宁波建嵘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膜工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公司简介如下:

宁波建嵘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空纤维膜产业链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聚焦于中空纤维膜膜法水处理,涵盖中空纤维膜喷丝头、成套自动化中空纤维膜纺丝生产设备、中空纤维膜及膜组件、MBR膜一体化设备等的研发与生产、为客户提供膜法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等。公司研发生产的自动化纺丝、封装设备,2013年开始投放市场。可满足客户对纺丝工艺条件的高标准要求,并能根据客户的要求,叠加自动化生产设备,扩大产线的自动化程度,包括自动进料系统、自动收丝/切丝系统以及自动封装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