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少妇人妻X㐅XX18

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二氧化硫 山东汇海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举办“2024全国水处理膜应用高级技术论坛”的通知
中膜协[2024]第4号 / 时间:2024-01-08 12:27:47

相关单位:

目前,膜技术已经在在工业废水资源化、市政饮用水深度处理、城市污水再生回用、电子工业超纯水和医药工业用水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其推广应用是保障我国水资源安全的重要举措之一。同时,膜技术特别适于现代工业对节能降耗、低品位原材料再利用和环境理与保护等重大需求,对保障用水安全、调整能源结构和能源清洁利于及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膜技术的推广应用的覆盖面可以反映出一个国家过程工业、能源利用和环境保护的水平。为进一步提升膜技术的优势作用,中国膜工业协会定于3月5日在广东水展同期召开“2024全国水处理膜应用高级技术论坛”

论坛将邀请科研院所专家、优秀企业及用户单位分享技术报告,向展商及专业观众免费开放,现公开向会员单位、相关涉膜企业征集支持单位及技术报告,就行业发展新趋势、产品开发新思路、应用优化新技术进行深入的分析探讨,促进上下游企业间的深化合作,推动膜技术的进一步提升。

活动概况

活动名称: "全国水处理膜应用高级技术论坛”

活动时间:2024年3月5日全天

活动地点:保利世贸博览馆(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膜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荷瑞展览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参加对象

膜生产企业;

提供水处理解决方案的工程公司;

运维服务企业;

膜系统应用单位;

报告征集范围

膜应用于水处理中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

水处理膜应用案例

配套技术:1)膜前预处理及膜后深处理的新技术与新工艺;2)药剂、泵阀、膜壳等配套装备的选配技术;3)现代化工业控制系统等

应用膜法的水厂及工业项目运营、管理与系统维护

活动安排

本次论坛时间为3月5日10:00-16:30,共安排报告10余场(含专家特邀报告3-4场),单场报告时间为30分钟左右。现征集报告,欢迎各相关单位,特别是参展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未来可期,共同做好开年的第一轮宣传活动。

联系方式

中国膜工业协会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9号蓝星大厦6层 

联系人: 010-64450741   18010043882(微信同号)      

E-mail:xuege0909@126.com

 

2024全国水处理膜应用技术论坛(通知文件).pdf

 

 

 

中国膜工业协会

2024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