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少妇人妻X㐅XX18

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CMA CNAS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海化集团牵头筹建的山东省海卤水资源高效利用技术创新中心正式获批命名
海化集团 / 时间:2024-01-12 09:12:18

新派网1月11日讯:2023年12月22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通报2023年度山东省技术创新中心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海化集团牵头筹建的山东省海卤水资源高效利用技术创新中心现筹建期满正式命名!

山东省海卤水资源高效利用技术创新中心由海化集团牵头,联合山东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产业研究院、沃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维膜技术有限公司、河北工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和创智云环保装备有限公司和山东海化海洋工程有限公司7家单位共同建立。中心现已设立理事会、专家委员会、章程及完备的运行机制。

省技术创新中心是省科技厅根据国家科技战略要求,重点发展的四大技术创新平台之一。中心将持续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聚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进一步增强海化集团在海卤水资源利用领域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