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少妇人妻X㐅XX18

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CMA CNAS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鲁信环境与扬德环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国际能源网 / 时间:2024-01-11 10:43:12

国际能源网1月10日讯:2024年1月3日,鲁信天地人环境科技(安徽)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鲁信环境”)与北京扬德环保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扬德环能”)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鲁信环境总经理谢涛,扬德环能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苏振鹏代表双方完成签约。鲁信环境董事长于晖、扬德环能董事长黄朝华等共同见证签约。

扬德环能是扬德集团旗下专注于煤层气综合开发利用、光伏发电、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的投资、建设、运营,并集装备制造为一体的分布式能源综合服务商。公司在分布式能源领域深耕多年,特别是瓦斯利用、分布式光伏技术成果应用到多个实际项目,多项技术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简称鲁信环境,原名北京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公司,成立于2002年,专业从事高浓度废水处理和特殊物料分离,是国内碟管式膜技术开发与应用领域成立较早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碟管式膜处理设备》(GB/T 33758-2017)主编单位。

鲁信环境掌握有DTRO/DTNF碟管式膜技术、DTLRO/DTLNF大通道抗污染卷式膜技术、WEDR废热高效干燥反应器处理技术、MBR、DTZ零排放、高级氧化、高压纳滤分盐、MF微滤、UF超滤、物料分离、腐殖酸提取等多项水处理核心技术,并在水务、固废领域拥有集投资、研发、设计、设备制造、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可以为政府、企业提供一体化、个性化的高浓度废水处理综合解决方案。业务涵盖高浓度工业污水深度处理(焦化/制药/电力/煤化工等)、垃圾渗滤液综合处理(填埋场/焚烧厂/中转站渗滤液等)、浓缩液及MVR母液处理、餐厨废水腐殖酸浓缩处理、水污染应急处理、物料分离等多个领域。截至目前,全国工程业绩达四百多个,更有多项精品工程获得国家部委的表彰与肯定。

此次签约是国内工业水处理和综合能源服务行业创新型企业之间的强强联手。鲁信环境与扬德环能双方将充分发挥彼此在能源、环保领域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围绕矿井水治理、分布式光伏、工业园区综合节能及环保服务、股权投资、绿色低碳技术研发创新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加快推动低碳环保、分布式能源等一系列项目的落地实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国家能源战略转型及环保升级发挥作用,共同推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低碳经济、绿色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