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少妇人妻X㐅XX18

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CMA CNAS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万华化学申请聚酰胺复合膜专利,专利技术能达到水通量高、稳定性好、分离性能优异的效果
金融界 / 时间:2024-01-12 09:00:52

金融界1月11日讯:2024年1月11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万华化学(600309)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一种聚酰胺复合膜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公开号CN117358069A,申请日期为2023年12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提供一种聚酰胺复合膜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所述聚酰胺复合膜包括多孔聚合物基底、负载在所述多孔聚合物基底上的聚酰胺纳米微粒中间层、以及负载在所述聚酰胺纳米微粒中间层上的聚酰胺分离层;采用X射线光电子能谱对聚酰胺复合膜表面进行元素组成分析时,膜表面氧元素的原子比范围为10%~20%,氮元素的原子比范围为8%~20%,且氧元素的原子比与氮元素的原子比的比值为1.0~2.0。本发明提供的多层结构聚酰胺复合膜具有水通量高、稳定性好、分离性能优异的优点。